ELSA

奇遇
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里碰到他,也许是命中注定,也许是机缘巧合,总之,在我回过神来的时候,我已经盯着他很久了。

初遇(一)

九月的太阳,少了些八月的热情,多了些沉稳。午后时分,直接顶着太阳的话还是会出汗,但是室内就凉爽许多,习习凉风毫不吝啬的吹到身上,即使是身上的一根汗毛都是懒懒散散的。

直到,他的出现。

心脏被攥住,呼吸也变得停滞,瞳孔放大,肌肉僵硬,嘴也缓缓张开,苹果从嘴里掉出也不以为意,就像突然卡掉的播放器里的人物一般。脑子一瞬间放空,无法思考,只能呆呆的杵在那里。

感觉自己不断分泌的肾上腺素在血液里奔涌,在他看向我的时候突然发生作用。

开始回神,脑子也开始重新缓冲,运转,动了动嘴,但是没能发出任何声音。肌肉还处在高度紧张后的痉挛阶段,虽然大脑发出了指令,但是浑身上下没有一处能反应过来。

初遇(二)

他动了一下,然后摇了摇头,好像在表示对突如其来的光亮的不满,换了一个位置。

抬起头,看向我。并没有对我的凝视表现得很惊讶,有的只是不爽。

但是他的目光并没有在我身上停留,反而看向别处,搜寻着,想要寻求一个舒服的,也许不那么亮的地方。

尾声(一)

我的眼睛依然黏在他身上,但我发现我的手可以动的时候,我也听到了我的声音———“啊!!”,一声尖叫。

尾声(二)

看着角落发出巨大尖叫声的女人,瞪着眼睛盯着手里的苹果,随后像是在拜托什么脏东西一般,把苹果扔到了垃圾桶。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